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5175828.jpg

圖:同事們去九州的戰利品,尖尼給我的是草莓果凍好可愛喔,凱西給我的是新鮮貨眼線筆,她強調是資生堂的,阿雅給我們沒去九州的三位可愛同事巧克力,洗面皂跟小小巧克力是達馬兒給我滴,阿婉後來有補一隻章魚,哈哈 其實是干貝。

其實我根本沒有跟同事一起去日本,包括朋友因素還有跟人家約好明年在一起去,於是我便在自己的辦公桌度過無聊的兩天,會幻想同事們現在在玩什麼,有得必有失,我想我沒去日本也多了一個人在公司的悠閒。

今天大家都回來了,凱西姐姐給我看她的照片,很有趣,而且她送我一隻眼線筆,我還挑中她最喜歡的那一隻,很卑鄙,阿雅主管給我的是 kose 的面膜,他說可以包到脖子跟耳朵,我問她我耳朵這麼大包的起來嗎,她說不可以,哈~~那還送我,多才多藝的達馬送我的是阿蘇火山的洗面皂&巧克力,阿雅說達馬在日本一直想到小英,真是開心呢,尖尼送我的是草莓果凍,很可愛ㄟ,感覺是最貴的,阿婉很笨最後給我一個干貝,但是我一直說它是章魚。

很謝謝你們在出國還想得到我,也感謝自己平時積陰德,等我拉,冬天我中午就會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了,相信我。謝謝你們,你們的禮物我明年會報答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