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回屏東三天,感覺好開心
好像回到高中以前的生活
天天大吃媽媽的菜,綠豆薏仁湯
好吃又不用錢,真的很喜歡這種白吃白喝的感覺

在家中元普渡,跟姐姐亂聊東亂聊西,
她身體很濫,希望她可以好好注重一下自己的身體,
都幾歲了還要人家操心,明明自己也是,但還是要唸一下姐姐

去看姪子的美語表演,和表姊去喝飲料,是我回屏東的例行約會,
這次還帶了爸媽去高雄大狗英國領事館,爬爬樓梯,看看風景,
西子灣的真不是蓋的,有一種浪漫的感覺,下次我要跟姜姜一起去。

最後一天,要回台北,爸跟媽塞了一堆東西給我,
害我回台北時,拿了四大包的提袋,手因為提袋出現了紅紅的勒痕,
但我想這就是疼愛的勒痕吧,夠我吃一個禮拜的糧食都在裡頭,
有媽媽拿手菜,爸爸一早出去買的饅頭,點滴在心頭,
真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