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鄉村風櫃子
是姜姜最近的新作品

每當他弄好一個新作品
就很像小朋友一樣來跟我炫耀
但我總是很像大人似的跟他講哪裡可以改進 但明明我就不是很懂還裝懂

擺在沙發旁邊,很方便
可以多一個櫃子放置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真開心



很得意的桌面處理,故意把木紋顯示的很明顯,這樣也真的好鄉村風的味道



裡面先暫時放置我的粗重筆電,以及雞寶的一些有的沒的
門片還有做防撞裝置,這樣關門就不會碰一下囉!



抽屜門把是在桃園五金行購買的,一個只要50元,好便宜





這次的漆法,姜姜說他有故意用仿古的的方法,就是有一點灰黑灰黑的,說真的其實我也不懂,
恐怕只有鄉村風控才懂!



下次還有一個九宮格的櫃子,好想把他漆成粉紅色
但姜姜沒有紅色的漆啦,真討厭!
不過有這樣愛做木作的老公,也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