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從成田機場到日暮里的票



成田機場前往池袋交通方式


主要搭乘電車:成田機場乘京成特快(KEISEI SKYLINER 58分,1920日幣) 日暮里

(にっぽり)下車換乘JR山手線至池袋站下車(約80
分鐘),

因為一下飛機就照著自己之前查的資料買車票,導致買了比較貴的京成特快1920日幣!

下次到東京我會學乖,買1000日幣京成特急電車就好,

雖然沒有指定座位,但挺便宜的,看你是要坐的舒服,還是要省錢~



下了機場B2去搭 KEISEI SKYLINER,車票上明明寫二號車,可是我們一直沒看到

二號車的標誌,接著我就一直叫姜姜幫我拍車票,這時有一位日本人轉過身來跟我

講中文,生澀的講著,不是這邊.....是那邊,我還跟他說了阿哩阿豆,我想他應該

是想跟我炫燿他中文唸的還不錯,據說現在中文在日本挺紅的。



就這樣認識了好心人,原來KEISEI SKYLINER沒有停到後面的車廂,

請認以下的標誌。下面黃色的標誌,才是KEISEI SKYLINER有停的地方喔,

就這樣順利的上了車,開始前往自己的旅館囉~







從日暮里到池袋,中間還要再轉乘山手線到池袋,所以還要再補160日幣,

我們使用精算機補票,我真是日本通,自以為很熟日本電車機器!



到了池袋站,也太人山人海了,池袋也算是一個大站,

我們拖著行李走往北口方向,再從20A出口出去,池袋北口後迎面可見『伯爵咖啡』的標誌,

沿咖啡館左測的街道『文化通』一直走下去,道路左測見
“Family Mart”便利店,再前行數十米,

便到酒店。注意酒店醒目的黃色標牌。




到了旅館打電話給羊咩咩,跟他約十點,接著我們就前往池袋無敵家拉麵前進。

池袋無敵家是本店喔,找路大王姜姜幫我找到無敵家之後,看到一大串的人在

排著隊,心想我一定要吃到這一間的拉麵,看看到底有多無敵,過了約30分鐘後,

終於可以吃到拉麵了,桌上很多有的沒的調味品,一一弄清楚後,拉麵也上桌了,

在無敵家官方網站可以列印半熟玉子贈送券,記得先列印喔!



我吃的是a.本丸麵,為普通拉麵780日幣,姜姜吃的是b.ねぎ豚麺

1000日幣,裡面有超多叉燒的,因為打算跟姜姜偷兩塊叉燒肉,

所以我就點了較普通的,我的湯頭跟叉燒肉拉麵是一樣的,

食量小的情侶可以學我們這樣吃,省錢又可以吃到很多的叉燒肉喔!

另外還有青森無臭蒜頭、冰水給我們搭配,真的是便宜又美味~



無敵家官方網站:http://www.mutekiya.com/ 裡面有地圖跟玉子兌換券







晚上跟羊咩咩亂聊亂聊,聊到兩點,你真的害人不淺,害我一整個沒睡好,

還當我跟姜姜的電燈泡,看你當著麼開心,就不忍打斷妳,把重重的罐頭

都丟給羊咩咩之後,大家也就累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