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寶滿三個月都在幹什麼?

洗澡前讓雞寶伸展一下四肢怎麼感覺有A CUP了!很有前途耶妳
三不五時還會看一下自己的手



這個竹蓆搖籃很適合新生兒,因為躺沙發有時候好熱喔,來這邊跟小豬兔玩耍她就很高興,
左邊是要戴帽子去遠足勒,大家掰掰



玩耍之後也是要睡個覺,這樣我才會長高,不然一直保持56公分好像有點糗
新生兒也要當仆街寶寶



睡完覺之後就要念書,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獲得諾貝爾獎
這期讀的是黑貓為何一直盯著我看



哎呀,被發現我在看書,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認真的
但畢竟氣質美少女是從小就要培養的!



看了大概三十秒,媽媽說該躺下來休息一下,不可以花太多眼力



接下來是運動課程,抓握小豬兔時間來勒,我要扶好它,不然它會不小心從我肚子上掉下去!



每到晚上我會做一下外丹功,順便把腳舉高高,避免腳踝跟我媽一樣肥,甩完我就會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