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開始雞寶的大阿姨(也就是我姊)就一直跟我回報雞寶大便會一直喊很痛

一開始大家以為她是便秘還是大便太硬大不出來
還扮演柯南一直在替她尋找到底為何便便會哭泣
甚至我姐還跟我視訊雞寶包的光屁股,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遠端問診嗎?

結果是因為大便可能太粗,寶包的肛門可能太小
因為大便前頭有點太乾導致便頭一出來可能會擠壓到肛門,導致她屁股會痛痛
有了第一次『屁股痛』的經驗,這小妮子就不敢嚐試大便

每當便意要來的時候,到了屁股門口,想大便卻又說不想大
一忍再忍,就這樣忍過第一、二、三、四天,大便終於不想待在肚子的時候
就一古腦兒的從她屁股衝出來!然後每當她大完便,我爸、我媽、我姐都會衝去馬桶看
並且又回報我:她明明大便很軟阿 或者 她大便很漂亮阿

但最近她又忍住不大便,當一又便意的時候她又開始喊痛痛~~痛痛~~~
後來遠在桃園的媽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先去給醫生看看吧!

結果醫生檢查一下決定用甘油浣腸,揪一下的,雞寶開始臉色不對勁並且開始ㄉㄟˋ賽
(我媽形容的),以及我用想像就可以知道那臉有多好笑!我媽說雞寶大出一堆屎,
有如火山爆漿!!大完還很開心的唱歌!

我只能說,雞寶,大便這檔事妳真的只能靠妳自己,不要畏懼第一次屁股痛痛的感覺
希望之後妳可以暢快的大便,不要再靠甘油朋友的協助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