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好朋友一起跨年兒

還記得去年,我在家裡獨自跨年,哈,很悲傷耶,我討厭悲傷的FEEL~
於是今年精靈很好心的邀約我,於是我們今年可以一起共襄盛舉2007的來到!
今年是在高雄 ROOF PUB跨年,很新鮮,也是第一次,熱舞的感覺很讚,
i like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大肚魚,以前跟她暴熟,穿白色衣服那一位甜姐兒,現在在屏東明正國中教書,
我想她應該會風靡全校,然後談個師生戀吧,現在她可是一位每天都為了學生煩惱的
國文老師兼導師,未婚中,有興趣的可以報名!

佳芸兒
是個大辣辣的女孩兒,俏麗短髮那一位,目前也是在屏東教英文,
擁有正義感以及對朋友很好的一位好朋友,這幾年她的個性轉很多,
轉成現在這個樣子,很優喔,但我們期待妳嫁到國外,
這樣我們這一票人去國外就不用花住宿費,嘿~

精靈
我想大家已經認識她很久了,因為她跟我同居約六年多,真的是摯友以及損友,
她的生活我懂,我的生活她也懂,彼此互相照顧,最近的她有點憂愁,
但我相信她可以走出來的,妳擁有很多朋友,在你身後扶持著妳,
所以妳一定要開心起來,高中我跟她不熟,現在暴熟,從醜小鴨轉為台妹,
真的很不簡單,之後記得變辣妹喔,好朋友一輩子!

在南部跨年有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沒有情人陪,還是要過的很開心喔,各位!
2007年,是嶄新的一年,我想學開車、學英文、學日文、學.....好多,
好像每年都講一樣的願望都不會實現,但我今年一定要實現一個,
也希望2007年認識我的好朋友都健康,再來快樂,身體一定要顧喔,
養生之道才是王道,不要自以為年輕就把身體亂搞。

也希望2007年我的每一個節慶都可以與姜姜一起過!
其實這是最希望實現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