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購入的日本綠皮南瓜實在是太大一顆
我已經只買半顆了,為了不浪費食材
媽媽其實本身也沒有熱愛南瓜,所以這週通通拿來當低低的基底南瓜軟飯
希望睿宇滴滴不要發現才是!

這次懶人電鍋使用的是四分之一鱈魚+一顆雞蛋
因為其實雞蛋網路上也說不要吃太多
所以通常一餐我只加四分之一顆

跟鱈魚一起蒸蒸又是一個好方便


然後又是一個看膩的南瓜軟飯
這可不是拿之前拍的照片來充當
我每一張都還是有拍一下新鮮南瓜飯!絕對沒有偷吃步~


一樣把它MIX在同一個便當盒裡面給睿宇滴滴當便當!


這次便當因為是假日在家裡吃
所以我另外水煮了波菜給睿宇滴滴補充卜派需要有的營養素


應觀眾妮娜要求,我拍了睿宇滴滴對副食品投降的畫面
好了!我發誓我真的很愛我媽的副食品!



我彷彿在餵自己吃飯,哈哈哈哈



然後明天迎接星期一
睿宇滴滴又要去啊PO家上幼稚園了
所以媽媽又開始準備兩天分量的便當給睿宇滴滴帶去
今天的軟飯雖然依舊是老朋友南瓜,但媽媽有熬煮排骨高湯跟小菇菇
可以增添軟飯的香氣喔!



一樣懶人電鍋煮軟飯法,全部丟一起蒸一蒸
然後相機不知道是調到什麼東西?是夕陽模式嗎?黃不拉幾!
這樣看起來軟飯特別有情調,哇哈哈哈


這次加入了新朋友皇帝豆跟排骨肉
從營養學觀點來看,皇帝豆應屬豆蛋魚肉類,而非蔬菜。按台灣地區營養成分資料庫的資料,100公克皇帝豆,含8.7公克蛋白質,醣類18.3公克,熱量則有108大卡,跟豆腐差不多,卻比白米飯來得低。


不過這次便當我好像著重在太多的蛋白質了
下次要改進,加入一些蔬菜類!免得睿宇滴滴便秘!雖然他本人是沒有這個困擾兒

一樣剪碎碎,讓睿宇滴滴好入口


然後同場加映我本人阿雞師用旺福食堂辣油炒出的香腸蛋炒飯
我只能說我姐的辣油真是百菜可使用!只擦不能塗身體當乳液了!

今天又開始有鋒面來北部找我們了
趕快來訂購麻辣鍋底,讓身體多點暖和。

顯示很愛打廣告 XD



然後每次我本人在廚房熱炒時,睿宇滴滴就很愛來湊熱鬧!
不是照鏡子就是要把我的抽屜掀開
有完沒完你!我要把你調皮的樣子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