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宇滴滴大食怪真的吞食副食品的速度太快了
我兩天就要做一次,媽媽有些疲累了喔
只好想出一些奧步拖延製作副食品的時間XD
這次是高麗菜跟波菜一起,因為高麗菜比較甜水分多
波菜有點澀,所以加在一起中和一下
這兩用都是用水煮燙一燙就好了!Super Convenient


另外還在菜市場買了台灣本土牛絞肉
雖然已經請肉販絞多次幾點,用電鍋蒸一下,可是顆粒還是偏大,滴滴會把它吐出來
只好請出副食品神器 Cuisinart手持式攪拌棒CSB-76TW




下面約兩天份,正方形的盒子可以先冷凍起來保鮮
圓形的盒子當天就可以食用完畢!
打成細細的,睿宇滴滴才比較好入口!


然後上面的配菜搭配下面的主餐
真的是好豐富!但其實跟前幾天的沒兩樣!!!哈哈哈
媽媽真心是好偷懶,但這樣也好,代表睿宇滴滴真的不挑食
連續吃了約三天都不膩!噓 不要過於張揚免得他聽到!


過幾天又繼續追加白色花椰菜+菇菇
花椰菜燙好之後,其實有時候也可以讓寶包拿著當零食
不一定要給餅乾喔!


一樣也是用剪刀剪一剪,然後加入一些些玉米
玉米要洗乾淨否則會有毒,我選擇的玉米是在菜市場認識很久菜販
以及他打包票說他的玉米真的沒有毒,我相信他!但不能因為說沒毒就不用認真洗喔!


 然後剛剛那一堆花椰菜其實有一半也是我本人的便當,如下!!!
我的便當也好像大食怪在吃的喔!
所以我都會多帶一點讓公司的同事痞乓一下~一起分享吃吃吃,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