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個月我又來寫部落格了!!!
為何一直荒廢部落格勒?就是因為大家在瘋韓國偶像的時候
我還在自己的鎖國世界一直看著日劇,直到我的親姑nina告訴我人生要靈肉分離
我就開始迷上韓劇跟Super junior!!!!!!

才知道韓國歐巴的魅力真的不是蓋的
也太令人入迷了吧!!!!!


李陣郁我也好愛他喔!!!!池昌旭我要跟你say goodbye la


好前面的確是離題了,今天要來介紹的其實是桃園親子遊
其實前一天雞寶還在大吐特吐,但為了幫他消滅病毒,就安排了颱風前夕之旅
趁大太陽趕快出遊去。

其實原本是要去石門水庫,但沿途看到大溪老茶廠的扛棒就轉彎了
旅遊就是要這樣隨性啊,還好姜姜都很願意搭配我容易離題跟靈魂出竅

大溪老茶廠原本是日本建立的(難怪好美),但中間一度被大火侵蝕
之後蔣經國總統經過這邊發現為何茶廠不見了?就立刻下命令重新蓋一個
哈哈哈哈,是不是覺得我寫的歷史很不可靠!!看這邊

但我不得不說老蔣說了算!真的好威風


官網兼茶葉購物網站:http://www.daxitea.com/



這裏是我好難得可以在桃園看到文青風式的建築物

內部請看這邊,還有茶葉可以試喝,不過我試喝了紅茶還是覺得日月潭比較好喝
就沒有入手了。


737片的普洱茶餅,好像一片書牆好有氣質。這片牆應該上百萬XD


假如一個人很假掰的讀書,好像很不錯耶
不過這個月份還是先不要好了(一直很害怕)


由於天鵝颱風coming soon,所以忽下雨忽大太陽
但這樣的天氣拍起來的景色美翻了,睿宇DD還問我可不可以玩水!!!
你乾脆把這池水都喝了算了XD


坐在這邊看著天空跟倒影
我真的好像仙女下凡哈哈哈哈哈

只要不要一直有睿宇DD一直吵鬧的聲音會更好


接下來是我一系列的攝影展,我一直離不開這邊因為真的太美了





這邊小孩隨便拍也都好像在拍攝婚紗照喔
(他們兩好像米奇世界裡的)
睿宇你眉毛可以不要在驚訝了嗎!



順便可以練習一下如何拍攝


DD 原本看到街街拍大象就一直我要拍我要拍我也要拍!!!
好吵。所以只好給他拍
不過他鏡頭下的JJ好可愛喔 DD也是耶



雞寶包你好可愛喔(媽媽屁股有點小上揚,謝謝姜姜基因哈哈哈)


因為今天四點半才到這邊,玩一玩大概也花了一小時
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不過如果要安排一天的行程
可以早上先去慈湖,再來大溪老茶廠喝個下午茶,再到石門水庫或者大溪晃晃
都是很不錯的戶外行程喔!

大力推薦這邊,有大片草地很適合小朋友追逐

其實石頭是他們的最愛,他們說他們在撿花生哈哈哈哈


最後不免俗的線上偶像一定要臭臉照
睿宇DD你就是一直拿反光板的,就不要看鏡頭。



大溪老茶廠
  1. 地址: 335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電話:03 382 5089可Shopping茶葉 也可以喝喝下午茶想躲太陽就來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