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部門一起小聚餐,也謝謝組長Penny出資兩千五,讓這頓飯吃的更開心,哈
下次換我們慰勞妳喔!

法蘭選的同興小館真不賴
平民價格,老饕風味,各個菜色是工夫也是絕品

同興小館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75號
電話:(02)2321-0100 記得先訂位



讓我一一介紹菜色

愛米莉最愛配飯角色:豆干肉絲,色澤閃亮超好配飯,我看光這道就扒完不少白飯勒



宮保雞丁,點這道是為了與我們常吃的公館重順比比
這雞肉似乎比較嫩,甚至有些酒味,應該不算雞丁算宮保嫩雞了吧



銀絲卷是同興小館必點菜色,一捲五十,但這道不深得我心,因為吃起來好乾喔會ㄍㄟㄍㄨㄧㄝ



來場銀絲卷的斷面秀



家常豆腐,取名家常但可以煎到如此嫩以及不讓豆腐破碎,應該油放很多,
好似用蠔油去炒的,真嫩真軟Q,下次我也想試試看自己煮煮家常豆腐,
應該要使用雞蛋豆腐吧?



這道苦瓜大腸恐怕是小傑點的,風味好像家常豆腐,恐怕都是用同一款炒法



蝦鬆我的媽,根本味美料實在,裡面含有腰果吃起來卡滋卡滋的軟中帶脆,
搭配清爽生菜,飛上天



醉雞我好不愛喔,跳過



清炒蔬菜在拍照當中慌亂夾了幾口,些許油些許高麗菜輕甜味,沒什麼印象



鹹豬肉深得我心,那蒜苗炒起來好綠好油亮,配飯好好吃,我超敢吃肥肉的,
難怪永遠瘦不下來



三杯雞我只夾到一隻小雞腿,肉很扎實Croovy說是土雞,但我其實也辨識不出
總之跟平常的雞不一樣,肉雞的肉很軟沒嚼勁,這雞肉跟骨頭根本分不開



金沙排骨
外面裹著鹹蛋黃
應該先處理排骨後再與鹹蛋黃一起炒,恐怕是道功夫菜沒辦法偷偷學
改天再來研究!



酸菜白肉湯,據小k說很酸,但我肚子早在第一輪回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同興小館CP值非常高喔,12個人吃下來一個人三百六,
吃到翻天,下次肯定再來好好品嚐別道菜餚

菜色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