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旅遊回來
總是會想在台灣尋找旅遊的美食蹤跡
這次茶餐廳是阿茹替我尋找的
美味樸實的祥發茶餐廳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 02-87719392
怕人多的話要先預約喔!

干炒牛河,味道很夠,牛肉嫩透了,老劉說她最愛這道,可是明明妳不能吃牛肉
看來這河粉是煮到擄獲你的胃囉



腐乳燙青菜
忘記它的味道了,因為大家都夾好快,下次我要限定大家吃飯的時間,
不然這樣的美食都無法細心品嚐



北菇滑雞飯 120元
一個人點這一道吃起來綽綽有餘,飯裡面沾滿了醬油香味以及臘腸滴下去的香油
但我沒吃到排骨跟香菇啦,下次一定要自己點這一道好好來吃一下
我超愛臘腸蒸飯的我



糖醋雞球
雞球超級滑嫩的,不過醋味超嗆的,不敢吃醋的嗆味的人恐怕還是別點這一道菜



法藍西多士,也是一下就被喀光了
各位你們吃飯好像野蠻人喔!!



XO醬炒飯
炒飯相形之下就沒有那麼特別勒~吃了更容易填滿肚子



這豆腐堪稱史上超好吃無敵美味豆腐,忘記它全名了,豆腐一整個滑又嫩,
連醬油都好適合配飯喔!



春捲裡面滿滿的全部都是蝦仁,好飽滿阿,沾上醋醬油更美味



這腐皮捲外皮炸的酥脆,內餡好豐富,裡面填滿香菇、肉餡、蝦仁,咬下去汁都流出來勒



甜點恐怕是唯一個敗筆,下次可以吃吃看芒果奶酪可能會好一點


祥發餐廳外觀好復古



比起波記,真的還是祥發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