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來到 smith & hs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如何到達:市政府一號出口左轉約一百公尺即可到達



一進門店員會拿上好多種類的茶葉讓你聞聞看,還可對照菜單上的介紹細細聞香
可以慢慢選擇自己喜愛的茶葉來泡一壺讓你開心的熱茶喔!



今天選了英式花園下午茶,另外再選一款三明治選一壺茶可折抵20元



店內好多人悠閒的聊著天



挪威燻鮭時蘿三明治

法國麵包加上挪威燻鮭魚,一些佐料,蛋黃醬、黃芥末奶油,脆脆麵包吃起來好吃耶



我的伯爵夫人鮮奶茶,那又香又濃的伯爵茶香加上淡淡的奶香味,我是英國人阿~



很像摩天輪的下午茶組合,給的下午茶點心、蛋糕好多樣化!
分別有兩塊蛋糕、英式酥餅scones、茶凍、手工餅乾等



其中最愛的就是這scones,外皮酥脆內部鬆軟,雖然我吃的時候已經是冷的,
但抹上檸檬蛋黃奶油,酸甜檸檬加上濃郁奶油,絕品,我還有打包一個明天準備當早餐吃!
好好享受那英式早餐風味!

選擇的蛋糕,其中檸檬起司蛋糕真的好好吃,大力推薦!適合夏季來品嚐,
淡淡檸檬味配上起司,一點也不油膩,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慶祝五二五的天空如此湛藍,這天放自己一天假就是最好的禮物
身邊有著心愛的姜姜、可愛的同事們、照顧關心我的家人、散落各地卻永遠惦記彼此的好朋友
隨時隨地品嚐美食,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style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的到真正幸福的那一刻
不論是工作上、生活上、心情上

快樂健康 平安就是福
我好像慈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