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隔壁鄰居也是我的表姐阿芬接接星期四就要回她的新婚新居澳洲
由於澳洲移民局懷疑她假結婚真賣淫,質疑她與老公相隔時間太久
所以她得不甘願的回去澳洲坐移民監
再見面恐怕是明年了

大家陪她到林邊近海岸胡椒蝦大吃蝦子
超過四十幾種口味的蝦子任君挑選
我們五位弱女子只點了一盤檸檬蝦、三杯蝦、還有麵線 兩盤青菜
一個人只要兩百五十元喔!

近海岸胡椒蝦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石函子口堤防邊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晚上12點
電話:08-8330257



看看我們是不是吃的正開心
阿芬姐姐的朋友各個來歷超強
不是鋼琴老師就是木笛老師
工作超有彈性,又是把熱愛的興趣當工作
人生這樣悠閒好羨慕阿



嗑完蝦子馬上又衝到墾丁
今晚住的是埔頂路裡的可愛民宿 21.5
晚上抵達已經是九點多了,大家買一點東西在外面聊天
這一聊又是三更半夜,隔壁的好友還送我們吃小米酒+啤酒、後壁湖的輝哥生魚片
真的很阿沙力,我們只有寒酸的小魚乾可以送對方,真糗
第一次喝小米酒+啤酒真的很對味喔,小米酒的甜加上啤酒的氣泡,喝起來好像蘋果西打阿
那春日小米酒可以在墾丁大街買到,下次一定要再來喝喝看





再過一天半,阿芬姐姐就要踏上回澳洲之路
希望在那邊她可以過的開心
雖然沒有她愛的喝奶茶,還有我這個超愛跟她五四三的表妹,以及台語超溜的酒肉朋友、姐妹淘、家人
但我相信她可以在那開創屬於她的一片天
雖然會寂寞、孤單,或者是偶爾想用台語、國語罵他的澳客老公
我們在台灣也會很想念妳的喔
畢竟我回屏東有一半的樂趣是因為妳!



人生這樣悠閒,真的是無所求阿
每一次跟阿芬姐姐相聚後,就一整個不想工作,想匪類一輩子
但恐怕會累死姜姜,所以這念頭一閃而逝,讓我用照片紀錄我的悠閒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