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我的手
我的白天‧你的黑夜
你的香港‧我的日本
我白‧你黑
你高‧我矮
我內斂‧你阿花
你很水瓶‧而我很雙子
明明很多都不一樣
我們卻可以成為好朋友

我們的水平線終於在大一那一年有了交集,而高中是同學的我們,卻似乎一直呈縣水平線的狀態,總之我們很有緣,你是一個阿花鬼,但活潑有趣,跟我一樣,你選擇的,我總是唱反調,我講的話,你永遠聽不進去,我是一個任性鬼,和你一樣可愛但樸實了點,我選擇的,你說不論好壞你都支持我,你講的話,我也永遠不會聽。

雖然有這麼多不一樣的點,我們還是當了好朋友當了六年,很開心,我們是最懂彼此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