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天,去打保齡球,成員:宣仲、維亞、 ㄉㄨㄞ兒,不想付錢的阿平、以及付了錢不想打的我。

以前總是覺得打保齡球都是不良少年,直到身邊的朋友將打保齡球當興趣,才願意將保齡球當作是一種排遣無聊時光的運動。一開始我與宣仲同一組,直到ㄉㄨㄞ兒與維亞打敗我,我便下場不想打了,八磅的球,我的小手拿不動,很腫ㄟ,痛死我了!!!
代替我的球員為阿平,他的姿勢一流,會旋轉,通常都是球旋轉,他卻是打球的姿勢會旋轉,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打法,到也打的不錯,ㄉㄨㄞ兒與 JUJU 因為大學體育課,修過保齡球課,於是他們的積分都高達100分,而一直洗溝的我居然只有 29 分,真見笑........
下雨天,只能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