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背影,好瘦!

可怕的颱風過了,還好有姜姜陪著,很窩心,
雖然他老是呆在家打電動,但我在旁邊上網就覺得很幸福,
不過當我開始厭倦上網時,就開始限制姜姜打電動的時間,
然後搞的他不高興,我也不爽!

微涼的秋天到了,為自己添加幾件長袖上衣,買了格子襯衫,
希望穿起來有日本的感覺,我真的很持續愛著日本,
不時的在幻想自己用日本牙膏刷牙、用日本去角質讓臉滑溜溜、
用日本的化妝水讓自己Q嫩Q嫩。

10月到了,姜姜即將前往大陸,我也要替自己休個長假回屏東去,
想好好跟阿芬姐姐玩耍,還要好好陪家人、去台南找姐姐,
帶她們去COSTCO大採購,開開心心的放假去!【計畫中】

明年就二十八歲了,看了許多部落客的夢想,覺得她們實在很了不起,
也很想擁有她們高質感的生活態度,好好享受青春年華,
這邊推薦一個網址:http://blog.roodo.com/maobao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人,
很認真的工作,開心的享受生活,品嚐美味的早餐,讓生活品質提升,
我也想身體力行成為這樣的人,希望可以成真,只要有心。

工作上,最近得到小組長的讚美,我知道對我而言是一個小小的進步,
但卻是自己在私底下努力用功的結果,相信未來,我可以用更穩健的腳步,
吸取更多的知識,以謙虛的心態學習任何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