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可愛的日本錢幣散落在桌上

薪水日就在不遠處
什麼都好想買,卻要小小的節制
要買牛仔褲、保養品、吃大餐、可愛的衣服,買買買買不停
但是就是要節制,不然錢跑去哪都不知道,
真的是『肥了肚子,瘦了錢包呀』→好老套的講法
但卻是真真實實的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阿~

最近小硬有投資基金,定期定額,新興市場很火紅,
女生一定要試試看複利的威力,別讓自己的錢跑到無謂的地方,
例如好可愛的鏡子喔!或者是可以把睫毛刷的很翹的睫毛膏,
省小錢賺大錢是我的方針,加上投資,轉身一變,成為新時代理財女孩。

有空大家可以多多研究基金
假如你沒有壽險可以考慮投資型保險,假如你有多的一筆錢也可以
單筆投資基金,假如你每個月都有一些嫌錢,就拿去定期定額投資基金吧
就算沒有賺也可以當作是定存的一種,比定存還好康。我根本是位保險業務員,
但我不是!!

我的人生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今年終於踏出不三分鐘熱度的路線,
去華南銀行開了戶,買了基金,但我不告訴你我買的基金,除非你自己
有研究,我就告訴你這個ㄏ一咪資!

小硬研究基金的地方:
1、雅虎理財:http://tw.money.yahoo.com/
2、基智網:www.funddj.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