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張代表我腿超長

女生,總是為自己的男人犧牲奉獻,某一天,小辦公室聊開了,是這樣開始的...

小田幫小鈴按完摩,小鈴不禁讚嘆小田~你好會按摩耶,小田謙虛笑著說沒什麼拉,
接著小鈴說:那我也要去學按摩,大家驚訝著看著小鈴,納悶的問,為何你要學按摩呀?

小鈴說:因為我想培養興趣,我男朋友好忙,都不能陪我,現在又去了德國....

當女生一寂寞,就開始認真學、認真培養興趣,全是因為男生忙不能陪女生,
我總是在想,為何女生不能多學習與自己相處,或者多交朋友,這樣當你孤單的時候,
一定能夠得心應手的與寂寞交朋友,男女之間就應該給彼此空間,不要那麼黏,
也不需要將自己的心力完完全全的放在他的身上,這樣或許會好一些。
雖然我也常常掉進這個迷思,但我總是在一個月後,才會發作『一人病』!

常常看到總是黏在一起的情侶,當發生了問題,或者是單一方面不能陪伴,就開始慌了→『小硬』,
於是我一直尋找適合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方法,首先朋友很重要,平常很重色輕友的我,
還是要注重與朋友的聯絡,另外多充實自己,充實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這很重要的,因為當你找到男人後,又開始荒廢。

男生總是很有理性,他們會去補習、進修,但卻不是因為沒人陪他才去學習,
我想女生也應該多多學習男生這一點理性,這樣才不會得憂鬱症,
總之,女生不要以男生為重,應該去取得平衡點,是讓彼此都不跌倒的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