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高級美術大師自己 Make 的!

去花蓮
很高興有你陪我,我知道在台灣的每一天,你都讓我開心,
但小硬好像都讓你生氣,我很厲害,哈,總要有喜有悲的阿。

國慶日中秋節年假
我當個不孝女,跑去跟你渡假,假如被劉順福知道,他一定會罵我一頓的!

這三天【講的好像這幾天,明明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去了太魯閣、七星潭、林田山、
七星潭博物館等等,都是我這個 Internet Quenn查出的景點,出去玩一定要做功課,
不然會很糟蹋時間。

第一天景點:
逸香扁食,姜姜說不好吃,就是包肉的薄皮水餃,soso。
前往吉林民宿─海之戀,裡面有一個越南女傭阿金,很和善,長的很可愛,煮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喔!
下午前往七星潭,七星潭真是藍藍的一個大潭,它到底是海還是潭,看這邊就知道。
七星潭博物館,喝了熱湯就走了,寫的很無聊,但裡面有模擬製作柴魚片的經過,
姜姜很有興趣,我沒有,因為我一直很想試吃,但姜姜活生生的把我拉走了...
晚上去逛逛花蓮夜市,還排了很公正的包子,因為排隊排很久,所以很不服氣,
一共買了10粒包子,爽!另外還去品嚐了一心泡泡冰,花蓮食物真的很固執,
不是很公正,就是很一心一意!
晚上便回了民宿,因為姜姜開車很累,給他休息囉~

第二天跟第三天都不想寫啦!有沒有很任性?
總之只要是跟姜姜出去玩都很好,他忙他的拍照,我忙著看他拍照的專心,噁心死了!
我要跟你台灣玩透透,明年一定要出國拉,不然都浪費我的休假,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