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雨濛濛的秋天我們要前進去探路囉!
人員分別是三學長←載卡多的聰智、反攻大陸的范姜、小紅人政儒,小學妹→剛燙頭髮的小硬

一開始我們就往坪林前進,由於我是童軍隊一個肉腳的學妹,所以只好跟隨著三學長的指令前進,
以前探路都是人家載的,以致於我對營地真是一點都不熟悉阿,只熟悉自己辦過團露營的營地~~
看著熟悉的坪林加油站,想起以前大學拼命的我們居然騎摩托車到如此遠的地點,真是佩服我們
自己阿~

這裡便是范姜說的潰爛營地=闊瀨營地 (他自以為好笑)
據說營地都改變了許多,多了人管理,多了一點人工味,多了一點斂財味,哈~石頭也太多,
於是我們再繼續看下一個營地,有比較才可斤斤計較。

這是小硬學妹與不肯露面的小紅人學長一起拍的,看看我燙的離子燙還不賴吧,本小姐居然穿著
有跟的涼鞋去探路,要是以前我肯定被罵死!



穿的挺保暖的小硬以及愛逞強的賤內拍拍拍,我們還有錄影喔!



他是大師也是這一次的司機,希望這一次他也可以去喔,他是我以前的群長,我有崇拜過他講大道理,哈!

這次的探路還挺好玩的,是一種 OL 的豪華之旅,我喜歡~
想參加的只要自備車就可以來喔,是汽車!!不是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