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花蓮‧維珍 (小呆) 趁我們在睡覺時拍下花蓮的美

第一次去花蓮是跟一群小鬼頭
第二次去花蓮是跟一群很有趣的人 (蔡老公一家人、熱心的小鈺、講話不清楚的大腸、玫瑰園拍照二人組小威以及阿英、很認真做功課的佳娟、爽朗大姐佳鳳,重頭戲是講話會破音的阿吉師、當然還有配角我、小呆、精靈阿茹拉)
第三次應該可以跟大爺去,哈

這次去花蓮是豪華之旅
花費只要兩千五
旅程有:
DAY 1 :五點開始出發→前進九彎十八拐 (我真的被拐了,都暈車)→八點到了花蓮下大雨坍方土石流好可怕→前往瑞穗農場好開心‧冰淇淋吃不停→馬太鞍溼地有夠濕‧鐵馬騎著真瘋狂→晚上開始吃晚餐‧大魚大肉吃不停→晚上涼風好愜意‧老師講課睡不停→晚上睡覺講電話‧一覺睡起到天亮。

Day 2:早上大雨下不停‧早餐好吃到不行→接著前進七星潭‧海邊浪花一朵朵→中餐吃到排骨飯‧阿吉兄獅子大請客→雷古多買不停‧花蓮街景好熱鬧→前進豪宅民宿‧大床冷氣有夠爽→晚上又是頓大餐‧海鮮蝦子撥不完→回到豪宅看電視‧就要當個大小姐。

Dey 3 :一早忙碌買名產‧麻吉小籠包好好吃→接著前進太魯閣‧歡喜拍照笑不停→阿吉師幫大家取挫號‧死胖子大胖子肥胖子他都不忘記→蘇花公路好美麗‧意猶未盡花蓮行→小英暈車不停暈‧阿呆精神好的很→接著國小去尿尿‧阿茹與拉拉快樂趣→拉拉跑到我身上‧小英淚灑運動場→抵達蘇澳吃海鮮‧海鮮海鮮吃吃吃→接著繼續趕著路‧阿吉師繼續玩不停→晴空萬里到濱海‧徐徐涼風話家常→咖啡蛋糕配美女‧帥哥只有三兩隻→抵達台北依依不捨‧大家就這樣解散囉。

這三天的花蓮行就用這樣的方式解釋吧,因為我懶的將所有的細節都寫出來,好笑的、好玩的都記在我心裡,認識這麼多的朋友很開心,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去不一樣的地方,認識世界各地跟我們一樣好玩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