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英第一天住的民宿
名叫 k's KYOTO HOTEL
K's house - http://kshouse.jp/ 

裝潢很西式,進去便有一位日本女孩兒口帶英文為我們介紹房間以及價位,但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小女生英文很濫,不然就是那一位女生腔調太重,一直啪登啪登的,亂不好意思的~~~~

接著將我們自己的行李拿進去房間,我們算是最早 Check in 的,所以先搶先贏,我這個過動兒開始在旅館亂竄,亂亂拍,裝潢都很地中海喔,這樣一個人兩晚是五千四日幣的樣子,很便宜耶,是屬於民宿的一種,大家假如沒這麼多預算可以考慮一下類似這一種的民宿。

K's 的晚上非常熱鬧,許多外國人,美國人、日本人、香港人都有,你想認識就趁今晚開始認識唄,我跟Ching一開始先認識新加坡人,她名叫巧書,是一個獨立性非常強的女生,而另外三個女生都是日本人,我忘記她們的名字了拉,一個好像是老師,另一個是住仙台的女生,再另外一個女生因為她都十點才進門所以比較少交談~~

大家一直聊天聊天,而我沒有,因為我失聲,真怕別人因為這樣而誤以為我是啞巴!!! 希望不要~~
巧書還交了我們許多有關葵祭的知識以及參觀路線等等,真的很開心,我們打給酷新加坡人的心防~~而最後我發現日本女孩或者其他女孩似乎都比台灣女孩兒獨立。幾乎都是一個人旅行,這種精神值得佩服壓~~~下一次來京都我還是會繼續的來 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