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星期六日與你出遊
抱持著很開心的態度一起前往拉拉山
你剛從大陸回來
你說過能陪你就盡量陪
我非常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也很珍惜我
握緊我的手
我也很珍惜你
我們互相珍惜
這就是超愛你

拉拉山上的空氣很新鮮
我們兩相繼跌倒的糗狀依舊深印在我腦海
看著你吃泡麵好滿足,我也偷喝了一口~~

今天公司有一點事情
哭著打電話給你
其實我是在想
假如你能在我身邊有多好
我知道你會說這就是人生
但我總是想
為何我們不能逆轉人生呢?

一邊哭一邊跟你說話
覺得自己好丟臉
但是那一刻就是想跟你說我為何在哭
也不用你的安慰 雖然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其實心中想的是
今天發生的事或是未來發生的事
都很希望你可以在身邊

精靈說
那你去大陸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被你寵了的我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