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六公里的桃源谷之旅
因為我的懶惰
所以取消了 哈!

臨時起意改成搭火車小旅遊
好有年輕人的感覺說衝就衝

第一站是福隆
福隆耶
第一次去福隆是跟alone以及他們那屆的一群幼稚鬼
很青春耶
這次換成跟范姜以及他們那屆的超全、政儒、老劉
但是差三十分鐘就要關門了
所以根本沒進去!



站牌很漂亮



下過與的福隆好清澈好清涼,下次可以安排騎腳踏車的行程



阿罵們只要火車一來就認真的叫喊,福隆便當~福隆便當~認真的過生活
不過因為我們中午吃太飽,不然我也想買個福隆便當來嗑嗑



好多涼鞋任你挑
有的三百九有的一百五
我看上那雙老闆跟我說是韓國製的,要三百九,扶桑花的耶,好好看
但我周圍的人一直潑我冷水,於是我就沒購入了,好後悔喔!



鮮艷的工程火車,被雨水洗滌過的樣子更燦爛



坐著坐著又到了礁溪站
來礁溪的目的是大家提議來泡腳溫泉大喝啤酒
聽起來又熱又清涼的搭配

上次來礁溪是公司活動在老爺
都在飯店裡活動,沒機會好好認識一下礁溪



來宜蘭一定要品嚐一下道地的三星蔥蔥油餅
跟在公館以及路邊大排長龍的那種餅皮又厚、蔥又一大段的蔥油餅不一樣
我熱愛礁溪的蔥油餅



這裡的作法是先煎餅皮,再放蔥跟蛋,吃起來餅皮脆脆的,蔥又甜,大家都讚不絕口
一個二十元超好吃的啦!



再配上啤酒根本是絕品
這裡的啤酒有一種跟以往印象中的啤酒味絕然不同的麥味
但我還是不熱愛啤酒



喝啤酒隔壁是個泡腳溫泉大眾公園,似乎是公共的,一大堆人都在這泡腳,夏天耶
這水真的不是普通燙的,一泡下去都想殺人,一開始泡時老劉還再說很冷,超過三分鐘
大家都開始飆汗,好有新陳代謝的感覺阿,泡完我的豬腿好像瘦了一截,但是應該只是幻想

這次的礁溪行程好特別
下次好好規劃一下,冬天可以來泡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