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總是在星期一搭著指南客運回台北,這時我是喜歡桃園的
今天在十點搭著指南客運回台北,這時我討厭桃園。
你拉著我的手,陪我一起搭公車,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客運也出現在我眼前時,已經不能回頭看你,因為我知道我一回頭看你,眼淚就會滴下來
而你也牽著我的手叫我不要回去,雖然知道是玩笑話
當坐上車子時,選擇了最右邊的椅子,為的就是想看你,結果你咻一下的就不見了。。

你說你不喜歡一個人搭火車或是客運回家,因為那種感覺很不好,
所以你希望我今天不要跟你一起回家,因為這樣晚上我得一個人回台北
我說沒關係,真的!
但是坐上車的那一刻,一起玩一起歡樂的回憶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你對我很好,什麼事都依著我
雖然我總是很脫線,常常被你唸
你對我很好,什麼事情都在第一刻就幫我想好了
搬家、浴室的擺設、生理期該吃什麼、不可以吃冰、要去看醫生
都是你常常叮嚀的事情
雖然我老是當耳邊風

下一次你去大陸
我絕對不哭泣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我嘻嘻笑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學我講話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我好玩而不是愛哭包
汕頭人‧Take care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