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在大爺家先慶生

這個人,在三月十八日呱呱墜地了
為何不是哇哇墜地阿,哈,我發現呱等於哇的音耶,好妙喔~
這不是重點,大爺的蛋糕好好吃,他已經28歲了,是個老頭子,去年他的生日我沒有幫他過,
今天很認真幫他過,但沒買禮物,因為他都不願意告訴我他想買什麼禮物,而我也就很沒心的沒準備,但是小英的卡片真的是全世界超豪華手工製卡片,等今晚拿給他之後,再將卡片的真面目貼出來給大家看,可別小看我,我可是禮輕情意重。

我貼出來了,PIC 如下:



卡片的宗旨是,把以前跟大爺去過的所有地方,包括大學露營的、去看演唱會的、去看哈利波特的門票、九族文化村的 DM、大爺送我他的名片、還有去看針眼的收據,我都把他貼在這張卡片上,代表我們的行程都是在一起的,哈。

接著晚上去慶一下生,我們到洋蔥餐廳吃吃吃,吃好多東西而且都忘記菜單以及餐點,但是我沒有忘記拍卡片!!! 如下~



過完生日,大爺就又要前往大陸了,不喜歡拉!!而且他在台灣的時候,六日都在補習,不能跟我玩,哈~我在發牢騷,我想我以後六日都去找坐月子中心的阿雅好了。而我的願望是不希望大爺再去大陸,我明明就不是壽星,許什麼願,哈哈,再來下一個願望是,希望525那一天,大爺可以在台灣幫我慶生,我會很開心的,每一次都要來播報一下大爺去大陸的行程,還有來感謝他這一年來給我的幫助,例如幫我們家原本一個破洞補好了,還有他怕他不在大陸我會無聊,還拿 xbox 給我玩,以及將我家的桌子鋸短,變成一個很好的餐桌,這一切都要謝謝他。星期一他即將要啟程,大家一定以為大爺是去個五六個月,錯了~~~其實只有短短的一個月而已,不要打我,但會想就是會想阿,亨!

姜姜," 28歲"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