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進入第二天了,很多事情都很新鮮,一棟大樓裡,B1 也是我們的,12樓到15樓也都是我們的,我真的來到一間大公司,第一天的新生訓練也很久,從九點半講到11點,第一次遇到有這麼多人報到,總共是15位,第一次與新同事見面的我,總是很害羞,你好,我叫XXX,你可以叫我XX,一切都是這麼的生澀~



再來,第一次上班可以一直看雜誌看到下午五點,原因是 MIS 來不及裝電腦,直到五點半為止,我的電腦終於裝好了。第一次認識這麼多工程師,讓我認清事實,原來我要開始獨當一面了,雖然工作量還不是很重,但有一股重重的壓力已經壓在我的肩膀上,憂西,我要認真渡過每一天,第一天要讀雜誌文章,很好玩,在這個新公司學到很多新鮮事,我又回到以往的網路業,現在的我就像一個半乾不乾的海綿,還要注入許多新鮮的水後,就會是個飽滿的海綿,再慢慢的將自己的能力釋放到應該負責的工作領域,I LIKE IT!



第一次不能用 MSN 了,所以在 MSN 的朋友們,沒看到我,就趕快去申請 Skype 吧,在哪裡才可以找到我,帳號再用悄悄話問我,哈!結果其實沒有人想跟我索取,亨!After all,這一次的加入希望可以再為自己多增加點東西、多學點東西、多看多聽、不會的要問,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