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一天的晚上住宿格爾諾伯勒Grenoble

外頭好冷阿,似乎阿爾卑斯山的雪氣都飄進來了

跟團就是有這個好處,一下車行李都到位了

根本就像是國王皇后一般的尊貴阿我們



一進去拍拍旅館的內部,乾淨又溫馨,

馬桶旁邊那到底是什麼勒

感覺好像可以洗手、又或者是洗屁股,還是洗衣服阿

總之不是讓你尿尿的就對了!



法國的廁所都會準備暖氣,

好好喔,害的我桃園的家都想裝個冷氣

雖然台灣不比法國冷,可是冷起來也是好想像法國一樣

廁所跟房間都來裝個冷氣阿

暖呼呼的才好睡覺阿~~~~~



今天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十點半整個睡意實在濃厚,顧不了將將我就先睡了唄!晚安



隔天飯店準時Morning call,又是美好的一天

讓我來享受第一頓在法國的早餐吧



看看下面豐盛的圖

是不是很好吃



繼每一餐都是紅酒、白酒、氣泡水後,終於看到新鮮果汁

真是開心阿



成人區是一些煙燻生肉、火腿,配著起司吃很夠味喔

在法國就是要吃起司才會有熱量,不然天氣很冷,很快的你就會沒有油脂

不過看看自己的肚子到是油脂很多,應該是夠燃燒,姜姜也可以燃燒他的雙下巴!



助消化區,其實是Rita提醒我們要多吃一些蜜棗、蜜餞配優格,

以免消化不良,也就是怕你大便大不出來啦,畢竟人在外地,便便還是要通順

總不要待了十天,帶一堆法國廚餘回台灣咧!



麥片區我就沒有品嚐了

因為感覺就像是喜瑞兒泡牛奶囉











好多草莓罐都好美味,法國人吃早餐真是講究

土司也替妳包好好,不過這樣有點不環保







所有的早餐裡,我最愛的就是牛角麵包了

怎麼能夠製作的這麼香酥阿,咬下去層層的油脂跟酥皮都在我的嘴巴裡飆了出來

這兩種牛角麵包成為我日後早餐的重心,真懷念它們阿!



吃一趟早餐下來,我又可以飽到中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