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阿雅生北鼻的心路歷程



吼,現在一點四十分

我失眠,還在看電視,下禮拜就要工作了還不知好歹的在這邊玩,今天有一個好消息是,我的前主管阿雅生了一個好胖的 baby,大約三千八公克,我的天呀宋小寶,你真的很叛逆ㄟ,還硬要待到預產期三月八日才出來你才甘願,你馬麻阿雅都會被你折騰的累死了,就像我平常都亂講成語氣死你媽媽一樣,你馬麻生你的時候他超想喝可樂的,真搞笑,總之你平安出生了,我們這些美麗的姐姐都很開心喔,記得叫我一聲:小英姐姐。



今天還有一個收穫就是看到了可愛的蜜雪兒,如下:後面是背後靈俏媽咪~







今天有一個壞消息是,我剛剛在看電視,然後就有一隻很欠扁的蟑螂跑出來,我真的很受不了耶,春天到了,你就想出來撒野是不是,急急忙忙的我靜下心,拿著穩潔噴死你,阿咪駝佛呀,好可怕喔,你不要再給我出來了,不然我就要想盡辦法用死你!!!







下下禮拜,三月二十日,大陸人姜姜又要去反攻大陸了拉,亨!!趕快回你的大陸睡覺,假日都沒人會吵你,但他四月底就回來了,大家不用太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