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天,寶包沒地方去,阿芬接接即將要回澳洲了
所以雞寶包跟表哥Nathan一同去Y17玩耍

Y17屬於室內活動設施,適合下雨天去玩耍,好動寶包可以去這邊消耗體力
不過天氣晴,我還是建議要往戶外走走,讓寶包跟小人可以吸收陽光,順便殺菌一下
身體才會頭好壯壯

Y17親子館
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8樓
02-2343-2388
要先買門票進去,大人不用購買,現場購買要 450元
可以先去網拍買,比較便宜,輸入關鍵字Y17,就有很多賣家購買喔!
便宜一張230,是現場購買的一半!超划算

以及記得要穿襪子,我當天因為沒穿襪子,就得現場買10元的絲襪穿
因為穿襪子比較沒有細菌,寶包們都會在地上爬
一進去有好多遊樂設施,不過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好塑膠喔!


正值一歲的雞寶包只會爬爬,所以只好東爬爬西爬爬,到處摸東西
讓她跟一群小娃兒相處也不賴,看看這世界上還是有其他人類的!

第一次做瓢蟲,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玩開了之後,好像有比較開心一點了


小大人Nathan,兩歲半,表姐生出地超級可愛混血兒
因為他年紀比較大,所以很適合去沙坑玩耍,玩沙子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把拔陪他一起玩耍,但可能因為在台灣太久都聽國語,都聽不懂英文了 哈,老是跟他老爸起番顛 哈



范姜雞寶包你好適合去拍廣告喔,爬上溜滑梯的一瞬間,看她有多開心
一歲的寶包因為觸覺跟感覺都開竅了,但在爬樓梯的當時,媽媽我還是要顧在她身邊,
以免她翻落!


還有許多積木區、遊戲區,在這邊呆上一天,可以玩到不同的玩具,媽媽們也不用購買


每塊遊戲的區塊都會有一個板子講解遊戲區可以協助寶包哪邊發育,但我本人都沒仔細看 哈
玩的開心就好了啦!


投籃區


其實這邊比較適合兩歲以上的寶包來玩耍,或者是已經會走路跟站的很穩的寶包喔!
不然就會像雞寶包只會爬來爬去,感覺有點浪費這門票的價值~

雞寶包第一次與沙子接觸
看她有多麼怕沙子,簡直快笑死我了



媽媽硬要讓她站著,還給我金雞獨立,哈


一歲以後的寶包,開始她們的感官之旅,手跟腳、眼睛跟耳朵還有嘴巴,都開始探險
嚐試人類的世界,愛拿東西起來吃,用手腳觸碰東西,其實可以拿真實的東西告訴她們
例如水果就拿真的水果讓她們碰碰看,捏捏看,我想這應該比準備塑膠的東西還擔心有塑化劑來的好!

還可以拿方塊、圓圓、三角形的物體告訴她們,以及動物字卡讓她們認識動物喔!
當然去街上時看到貓咪或者動物直接跟他們說,更好,但我希望我不要碰到蟑螂 哈哈哈

不負責媽媽教室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