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上幼稚園,我承認我是一個好懶惰又free的媽咪
總之要符合的就是離我家近近近!!!這樣接送很方便,雖然也不是我接送XD

然後我看幼稚園就跟我當初選婚紗公司一樣
只看一次就決定了!因為我真的好懶得比來比去煩死了
加上大家對我選擇的這家桃園幼稚園評語也還算中等,以及有優質保姆小都都陪我去看
還有姜姜同事小晴的女兒之前也讀這家,我這人就是難以做決定!所以別人說好的我接受度超高!!哈哈哈哈

因為姜姜爸爸中秋節才回來團圓
於是我們選擇10/1 入學,前面幾個月的學費都可以不收
and 因為雞寶的堂弟堂妹明年也會一起讀這所幼稚園,所以我就凹了他制服三千元送我
哈哈哈哈,時不時還是要凹一下好嗎!因為三千塊也是很多耶。

其實之前會一直跟雞寶說去幼稚園可以認識好多新朋友
然後她本人跟媽媽一樣也是屬於人來瘋,喜歡教朋友的好個性
這點我倒是不擔心他會年我不去上幼稚園
(其實他好像也沒在黏我 哈哈)

看看第一天試讀有多開心


第一天因為背包沒啥東西,還可以自己背


但我真得覺得幼稚園為何要背這麼多東西?
分明就是給媽媽背!然後再來說媽媽都替小孩背都變媽寶了
這根本是源頭的問題麻,假如幼稚園不發一堆東西,我到底幹嘛要背背包!!!
明明小時候都空手去空手回來 ~


這天睿宇滴滴也好開心,還是他以為他自己才是要去上幼稚園的那個人?



然後一進教室我的媽呀
全部都是男生,這樣雙魚女的雞寶應該很開心,根本都不想回家XD
然後她頭也不回的不跟我們說掰掰就跟著老師走了!
其他男同學怎麼有一種在看動物園的感覺!


室外也有一個小小的Play park 不過我真的對這種了無新意的塑膠溜滑梯好無感
覺得都好醜!!!!但今天下雨所以雞寶無緣玩她最愛的溜滑梯。
說她喜歡溜滑梯還不如說她很愛站在溜滑梯上面跟人聊天!



這個幼稚園我還挺滿意的,小而美,隔壁又是派出所,應該頂安全的?吧?


下面是雞寶隔天要去上幼稚園,媽媽趕去桃園俏媽咪採購的物品
有幼稚園要穿的拖鞋,老師建議後面不要有帶子這樣穿脫才方便!
還有兩雙襪子,但好像還不夠!再來就是牙膏牙刷,以及喝水杯



這是第一天的聯絡本,哈哈哈,大家都說假掰,我就是啊怎樣怎樣
以及我的字真的好美~現在連幼稚園都有聯絡簿
我記得以前我爸跟我媽都會在門口跟一些爸爸媽媽聊天或者是老師
現在真的時代差好多,彼此好冷漠~~~~
還是我太愛跟人家聊天XD



其實我本人覺得都已經送去幼稚園
就不要太干涉幼稚園課程,就當做是去玩樂學團體生活,
但我本人時不時叛逆個性又會跑出來,覺得老師應該這樣這樣教或是怎樣又怎樣
但我本人的媽媽也就是雞寶的啊罵說了一句話,若你想要怎樣怎樣教
那就自己帶回去教,不要奢求老師都會符合自己的要求!
我媽真的是老師耶XD,雞寶這麼早會畫圖跟看懂數字也都是啊罵在屏東教的
我媽真的好適合去當幼稚園老師~~~~~

下圖是帶雞寶去看插畫展,因為她還不會寫字,所以我叫他用圖畫代替簽名
希望有大師看上他的線條,願意買她的版權,哈哈哈哈哈!


如何選擇幼稚園:

但懶惰媽咪的我是覺得不需要Search 太多教養文章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準沒錯,看太多反而擔心越多!
若都照著規矩教,不就大家都是複製人!!!!

雞寶幼稚園生活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