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女生跟男生氣質不同,還是個性不同的關係
總之雞寶小時候就會讓我乖乖刷牙,而且不會狠狠咬我的手!
導致我每天都很勤快滴幫他刷牙。現在我們都養成好習慣每天晚上都要刷牙
雞丁我每刷他必咬我!你就變爛牙好了你


現在我們就請麻豆出來dan一下她如何刷牙的
dan這個詞我很喜歡,是我從丹妮婊姐那邊偷抄的,就是台語的現或是秀的意思
好符合我愛dan的個性!哈哈哈哈哈

雞寶的牙齒算是長的密集,這點還好沒有遺傳到我
因為我的牙齒分、很、開!!!
不過還沒有長恆齒一切都說不定,但至少乳齒要顧好好,據說恆齒是被乳齒壓在下面


每天晚上喝完奶都要刷兩次
然後現在三歲半啥米都要搶著自己做!這麼愛弄都去弄
每次弄一弄牙膏又擠不出來還是要求媽媽,天天上演這樣的戲碼都不厭倦
但我本人也不想當啥米都弄好好的媽媽,愛弄就自己去弄~


先自己刷刷刷刷刷刷
雞寶還算是很厲害,我先叫她喊一,這樣就可以先刷橫的牙齒
再來再喊啊~~~嘴巴就會張開可以刷上下跟裡面
但通常靠後排上面的牙齒她比較不會,這時候媽媽就得下海拯救她


為何拍刷牙照片也要呈現瓊瑤樣?


而且這件衣服是她看我放在沙發洗好的
然後自己莫名換好!!有人睡覺穿成這樣的嗎?


媽媽要來幫她的時候他就會變小皮蛋!必規避拐


刷完牙也要自己漱漱口


我目前用的牙膏是日本巧虎的
不過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不錯得牙膏嗎?我好懶得上網搜尋
之前用的是這支,百樂潔牙膏
阿芬接接推薦我的也還不賴,因為寶包早期都會不小心把牙膏給吞進去
所以還是要選有認證的牙膏會比較好

然後牙刷我選的是同事凱莉媽媽推薦我的健康牙刷
很多牙醫診所都有買,直接去買就買得到了


認真看了這邊保護牙齒的文章
發現我替雞寶刷牙的方式好像不夠完整
明天來試試看好了!

來一張正確刷牙的圖片




建議半年都要去塗一次
雞寶其實才塗過一次,最近要來預約了
發現兒童牙醫也需要一個月前預約!!!到底為何可以這麼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