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戀上韓劇裡的歐巴以及super junior後
每次在韓劇裡面或者韓綜節目裡面看到紅通通的韓國料理
都會好想吃吃看,偏偏家裡有個反韓的工程師,不準我吃韓國料理
一來怕辣,反韓工程師腸胃不好很容易拉屎,二來是怕寶包沒有東西吃。

這家韓舍韓國餐廳每一次經過我都想吃,但每次都得不到反韓人士的支持。
革命五次之後,反韓人士終於首度答應我願意嘗試!!
於是我們晚上七點半就前往餐廳,但沒想到大排長龍!!!
就是在巷子裡大排長龍的餐廳呀。

建議下一次來可以先訂位
桃園韓舍韓國食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329號
電話:03-3562355
營業時間:11:30-14:00(最後供餐13:00)
             17:30-21:00(最後供餐20:00)
             (週一休)

我們因為沒有訂位導致當天等了一個小時我的媽媽呀
雞丁還在現場一直鬼吼鬼叫媽媽我好餓(我真心很丟臉!!!)
大部分都是家庭來享用,店內也有兩個兒童餐椅可使用
老闆娘還大肚便便的一直工作覺得好偉大喔!

我們點了原味五花豬肉然後加點牛五花還有泡菜豆腐鍋

 菜單如下請參考:

小菜如同照片上的餐點,可以續點一次
有泡菜、味增馬鈴薯、黃豆芽、甜不辣、海帶芽
睿宇DD餓到瘋癲,中間那款辣辣甜不辣吃一堆。
我真的懷疑他味覺有問題!

好希望白飯可以在煮晶瑩剔透一點。
提供三種沾醬,味增醬、鹽巴、辣醬


但有點美中不足是生菜,我本人最不愛這款美生菜但出乎意料的挑嘴雞JJ很愛這款生菜包肉肉!
生菜也可以再續點一次喔

另外它們的泡菜鍋裡面有年糕、冬粉、雞蛋、泡菜(廢話)豆腐
但神奇的是居然還有道地的韓國魚板(雖然我沒去過韓國,但也是有在韓劇裡看到魚板)
老闆好用心經營韓國餐廳,這款泡菜鍋底可以扒上好幾碗飯


另外老闆還從韓國進口了許多韓國飲料,汽水類價格很公道介於30~45 元
九水費大概是100~130元中間。


吃完這款韓國烤肉我意猶未盡,隔天立刻去菜市場購買黑豬五花肉,
請老闆幫我切成一公分厚的燒烤肉片,買了一大堆才330元。
真心是自己採購食材才能大吃特吃呀,不過注意豬五花很容易油掉
你自己要注意豬肉的環肥燕瘦喔


生菜是在這邊購買:北一農牧場-專門種植沙拉用生菜
(是科技業者轉行種生菜,良心事業真的好棒)
這種生菜才是道地搭配韓國豬五花的生菜!!!
另外因為我還猴急想吃烤肉,所以還沒備齊韓國沾醬
有人推薦我這款,網民都好熱心
決定本週再去台貿city super market shopping!!!!


arrow
arrow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