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政儒學長,為我留下阿公的身影

妹妹剛剛一通電話告訴我
阿公走了
我就開始淚流不止

前天才回屏東見他老人家
但已經跟當初參加我訂婚的阿公不一樣了
由於生病,所以開始不吃不喝,呈現睡覺的狀態
殊不知阿公應該是回到了嬰兒時期吧!

阿公
你最疼我了
以前我都會給你載去上幼稚園
你來我家吃飯時,我八八跟ㄇㄟㄇㄟ都會叫我出去幫你牽車,因為他們知道你最疼我
可能剛好阿罵過世的時候,我也出生了,你該不會以為我是阿罵轉世吧!所以特別愛我

以前都會跟你看天天開心天天開心,還有楊麗花歌仔戲,雖然長大以後我的台與很奧夠,
攏北ㄏㄧㄠˋ嘎哩工台語,但細你愛災壓我熊愛立!!

阿公九十四歲了
都過的很開心
你有這麼多子孫
我們以你為榮

也謝謝阿公拖著疼痛的身軀來參加我的囍宴
我的願望真的希望你的有生之年,有我的囍宴祝福
你的身影會一輩子住在我心裡,這張照片代表了你疼愛我的所有一切
願你好走!

人在世界上真的得要常常面對生與死
相對而言在日常生活上遇到的挫折好像也沒什麼了
希望在世的人,可以好好過每一天,珍惜你想珍惜的所有人
那才是重要的

我愛大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