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這張好可愛

這是在我屏東家悠閒已久的寵物,劉咪咪
在姐姐五專的時候任性帶回家養的貓咪,卻棄之於不顧
後來我媽→我妹→我爸都淪陷變成餵養牠的僕人

咪咪這個名字很普通
但在我們家唸起來卻格外可愛
明明是一隻公貓卻給牠像gay般的名字
我猜他可能也覺得他自己是隻母貓了吧,看著牠的臉龐不禁覺得牠像個公主

咪咪在我家已經待了七八年了,中間也經過一些屬於牠的風風雨雨,
一開始咪咪可以在我家隨意亂繞、隨意跑跳碰,直到媽媽生病後,牠就再也不能在家稱王,
現在牠的小天地就在我家的後陽台,這樣或許牠也就滿足了,但我猜牠可能一開始不習慣陽台,
導致我們一開陽台的門牠就想偷溜出來,或老是在窗外偷偷聽我們說話。

近幾年因為牠沒有交配,老公貓會有尿道的問題,還好老爸發現牠都不吃飯怪怪的,
趕快把牠送去醫院醫治,才得以延續牠的生命,不過花了七八千元,開始怨嘆為何寵物
都沒有健保,讓老爸差點想把牠送去動物之家,只因為醫療費太貴,哈。

現在咪咪逐漸健康中,生病的時候牠好瘦好瘦,好不忍心阿,
原來咪咪在小硬家還是有點兒份量的,牠這麼可愛又乖,希望牠可以一直健康下去!


pic 咪咪瘦的時候

所以家裡有公貓咪的人,記得若沒有交配要去結紮,以免會有尿道的問題。

從同事法蘭那邊得知咪咪原來是個貴族貓咪時,快笑死我了,
我們家都把牠當一般的雜種貓咪來養,沒想到牠也有波斯的血統呢,
咪咪是我們一家人都寵愛的貓咪,也謝謝他一直這麼可愛的陪著我們~
三月要回去幫牠剪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