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某一年參加阿公生日

母親像月亮一樣.....

今年的母親節,照往常一樣的回屏東跟爸爸媽媽妹妹一起過母親節~
最近的我喜歡回家,回家就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對我們姊妹的愛,
一回家爸就會說:『阿祺阿,冰箱有冰水給你喝喔~』→明明喝冰
水對女生不好,但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表達愛的方法。

回屏東時,媽媽總會煮一堆家常菜給我吃,這次回家前跟媽媽講電話
時就談到想吃皇帝豆排骨湯,媽媽就說好好好,都煮給你吃,這一次
媽便煮了黃瓜排骨湯,真的很美味。

我喜歡吃媽媽的菜,不油膩,很清淡的味道卻擁有媽媽給我們的味道,
媽媽很喜歡跟我聊天,聊工作、聊姜姜的事情、聊一些有的沒的我都很
喜歡聽,媽媽已經不當老師了,在平常時間她總是會自己把握時間運動,
把握時間去文化中心聽演講,然後將她的心得告訴我們,媽媽是一個
很會應用自己時間的人,小硬得要多多像她學習。

這次母親節,妹跟我一起寫了卡片給媽媽,媽媽也很感動,跟我們說她過了一
個很好的母親節,我們也很希望爸爸跟媽媽的身體可以一直很健康、生活過的
很快樂,這樣我們長大以後才可以很努力的孝順她與爸爸,逗她們開心,這樣
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我跟媽以及爸前往台南找姐姐,姐姐已經很久沒回家了,
結果母親節卻是去台南找她,真是很顛倒的一件事情耶,但姐很海派的說:走,
我請你們吃飯!於是我們一家人前往台南日本料理吃了一頓好吃的午餐,也感謝
叛逆姐拉!媽媽要吃的很開心喔!

我喜歡看媽媽吃很多東西,這樣你就可以把身體養的很好,每一年每一年
爸爸跟媽媽都要很健康喔!

最後祝媽媽每一天都很開心,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