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這個人是小硬,右邊這個人是姜姜

這張照片敘述的是小硬很不爽,因為坐了雲霄飛車之後,剛剛冰淇淋正在肚子裡翻阿翻,滾阿滾的,就是吐不出來,搞的小英肚子極不舒服,而小硬會這樣就是因為右邊這一個正在竊笑的姜姜陷害的,原本只是想陪姜姜去玩,沒想到被他拖下水,結果上上下下的雲霄飛車,有夠刺激,也讓我的眼淚無緣無故的飆了出來,但回想起尖叫的感覺,還不賴!!而坐完雲霄飛車,姜姜拐我去做空中纜車,騙我說不會晃會很安穩的上山,一切都是騙人的,當我一坐上纜車,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色是發白的,就在我快吐的時候,姜姜還拿出相機拍我,簡直就是可惡至極!!下次我絕對要陷害你去做大怒神。

這張照片也可對照到小硬最近的生活
3月16日要去新的工作了,我累了,真不想繼續在台北工作,想這樣回家給爸媽養,反正我不是男生,這樣回家也不會被說閒話吧,但就是想在台北闖出一片天,希望可以給我機會,讓我這樣繼續努力,好嗎?這幾天小硬恐怕會很無聊,Borning~~~~Borning~~~~~~姜姜會說:你要自己找事情做呀,小硬想:我知道呀,你以為這麼簡單喔,亨!!

純粹就是在抱怨!!這篇文章真多驚嘆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