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頒給寶包:天上山公園妳最美


上一篇我都說了是序曲序曲Overture 你懂不懂!!
原來你們看不過癮那我今天就給你們看100張照片就不要說我不夠意思囉

早上我們在新宿搭了高速巴士前往富士山後
富士山親子遊序曲


其實我們真的頗鬆散的
其實我都有查好行程可是要用寶包的時候我就好懶得拿出我的紙本行程
(我妹一直罵我假文青好假掰,現在都資訊化社會還在那邊紙本)

不過我現在回頭看我的紙本行程,真的跟我規劃的一樣耶!
我們大概11點多前往富士山我覺得唯一可以去的景點
富士山天上山纜車
官方資訊:http://www.kachikachiyama-ropeway.com/

河口湖車站就可搭車
有很多種路線請自己查詢
我們搭乘的是復古巴士_黃色、retro bus レトロバス搭乘此BUS即可
(黃色的河口湖周遊)橘色的「河口湖畔區」


因為實在太冷了,想說去買個飲料給寶包喝
不過河口湖的飲食吧大多是咖啡,我們就去販賣機投紅豆湯
看雞寶喝得有多秋咪咪

下面這台嬰兒車是我先在日本amazon jp 訂好送到第一天的飯店
然後就可以很easy的運送寶包了
史上無敵輕盈的傘車cool kids,只有三公斤,
而且不到兩千元是不是超cheap!輕便超好收納!




因為我們今天的重點就是天上山纜車
所以把它排在早上
河口湖其實也是有一些美術館啊、踩天鵝湖船的行程
但我們這些沒有人文+運動素養的人就前往最知名的景點
天上山公園!!!
因為日本有一個狸貓跟兔子的故事,就用這兩個動物來當背景
不是狸貓換太子喔!



我覺得雞寶真的是麻豆來著
隨隨便便擺一個pose都無敵可愛耶 可惡!


這邊是門票金額請參考


準備搭纜車囉
說真的這種纜車我還真心會怕怕的耶
因為我社會新聞看太多了,真的很容易疑神疑鬼


寶包麻豆真的自以為vogue耶
心機重不看鏡頭的!




坐纜車到天上山公園不到三分鐘秀一下就過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
不過一到天上山公園我們立刻拍入河口湖全景
還有人拿自拍神器!!!我們應該帶的!!!


將將攝影師好會拍富士山超美的


到日本不免俗一定要拜拜一下以及給一些錢幣給日本神明
保佑我們這幾天旅遊順順利利
 (其實只是雞寶想投錢)


天上山這邊的吉祥物是小兔兔,剛好雞寶也屬兔來摸一下
其實我是看人家摸我就想說來摸一下XD


日本真心有太多想要誘惑寶包的機器,就是這扭蛋機器
還好雞寶是個聽話的孩子說扭一次就是一次!




手上那個美少女手環就是他扭到的
而且堅持把外套脫掉以及袖子拉高
一直要讓別人注意
真的是雙魚女!!!!!哈哈哈哈

 

明明就冷得要死還硬要脫外套耶!!!
其實我想寶包根本don't care 啥米狸貓跟兔子的故事
她只想要這美少女戰士就足夠了 哈哈哈哈

下次妳自己在家!


天上山還有好吃的考糯米糰跟富士山造型的餅乾
我真的要在講三千次!為何日本人可以如此用心!


這個烤糯米糰超級無敵好吃
原本以為應該是地雷,沒想到烤的嘟嘟好,重點是醬油好好吃!


應該是柴魚醬油膏


咩咩接接很假掰每一次都要我幫他拍跟雞寶感情很好的照片
欺騙社會網友大眾!


然後你看她又在調整美少女戰士手環
調整好才願意拍照
接近四歲的寶包真的好有自己的style喔
也好羨慕他們都可以為所欲為!好好享受吧妳



天上山最著名的其實是這個天上鐘
其實是有含義的,但我們有鑒於觀光客好多就隨便敲一敲趕快走人
從這個愛心看出去會看到富士山
但要考驗攝影師的功力 哈哈哈哈
你看這張是不是有點鳥鳥的

完全沒看到富士山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妹會想要扁我




最後來個好幼稚的富士山Cosplay 做 ending吧!
下一次我真的要自己買個小相機拉
因為就不用每次都要動用將將的單眼,我要拍我自己的角度!!!


 敬請期待富士山下集
c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