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副執密INKY
質祕姜姜(學住左邊住右邊的林秀美)說給我主持就好
於是從此之後我就開始忙東忙西
不過那也是到露營的前三天才開始忙
沒很忙啦 不好意思ㄋㄟ

這次參與的人員有
老是愛摳我的洞洞的超全
潑水都來真的筱云,不想活了你
帶了高級 SONY 相機 & 愛耍白吃的精靈
帶了低級 富士相機以及可愛 LOMO 的秀陽
準備很多裝備的姜爺,還出了一台車
依舊準備很多裝備的細心學長政儒→這次露營他都紅了
副執祕我就不多介紹,大家依舊取笑我的牙齒、身體、屁股,很可惡

採買當天我們七個人就花了個五千元,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花了什麼鬼,地瓜我也拿回去了,義大利麵也偷拿回去一包,胡椒我也把他放回去了,怎麼還是這麼貴阿,不懂不懂~都是巫秀陽一直說有七千塊阿要拿就拿。害我們無法無天的拿了起來卻也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當時還期盼小呆跟家德趕快來攤錢。直到11點小呆打給阿茹確定不能來露營了,殘忍ㄉㄟ司ㄋㄟ~~~

於是姜爺隔天播了五月天的→約你你又不來‧來了你又不 HIGH 送給小呆

開始搭營‧搭搭搭,我都在旁邊納涼我承認,而且我只搭了一個營柱
不過秀陽、超全、政儒、范姜以前都是社團的狠腳色喔
而我是一個不會觀察的觀察考驗官,阿茹是一個不會急救的急救考驗官
我還把活動手冊寫成
小隊長集合:喊阿Q集合 (讓大家笑的要死)

這次的露營根本就是狂笑露營
我們擁有的默契是別人不能比的
我們擁有的回憶是別人沒有的
還好有認識你們 真開心
這時要唱著孫耀威的認識你真好 知不知道

午餐是生菜莎拉加玉米農湯以及好酸的義大利麵,筱云很認真煮ㄟ,她愛煮飯
接著大家開始睡午覺,我跟阿茹一組睡,秀陽外面睡,姜爺自己睡,睡一睡就起床來去玩水,不過我沒有被潑水,因為我很兇的聲明敢噴我試試看!!!! 於是男生們就自己噴自己,傍晚一到,秀陽認真的分柴,他愛分柴愛到有一種白吃的程度,很愛歲歲唸,但大家都很喜歡他,(其實也還好),女生們開始準備晚上的食材,男生們開始準備晚上生火的器材,我們真的很像石器時代的人們,男主外‧女主內。

當夜幕蓋滿了整的天空,我們便開始進行晚餐,吃一吃吃一吃,看看手錶居然才七點,時間會不會太難熬,接著范姜去煮他的拿手菜→南瓜湯,大家讚不絕口,其實只有我,他是我賤內所以要捧場一下壓,接著大家一起喝啤酒一起HIGH,接著大家一起玩大富翁,我跟范姜不相上下,我害政儒破產,好爽阿,他巴不得拿出現金繳錢,我們也很樂意!!

晚上的高潮是國王遊戲,這是一個很賤的遊戲,票選出來最賤的前五名是: NO1.政儒叫范姜跟超全去外面唱中國童子軍,還要肩搭肩隨節奏搖擺,有夠聳;NO2.范姜叫秀陽舔政儒的腳毛,結果秀陽真舔,還耍狠叫大家等等就不要扭扭捏捏 因為他照作了所有的動作,導致後面都來真的,NO3.政儒叫筱云跟超全跳草群舞到別人的營火圈裡;NO4. 忘記了拉。

今天好好玩一直很好玩,大爺還有給我他的大紅外套,好情色喔~
晚上1點大家準備就寢,酒臭味陪我入睡。

待續....................
照片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kiinky&book=5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kiinky&book=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