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解說》右邊是公司同事慶祝低,左邊是精靈和小呆以及阿德!

haha 小英現在睡不著
因為有好多感謝我要謝謝大家
5月24日 謝謝依盈、劉小妹、婉菁的簡訊祝福
5月25日 
謝謝公司嚕兒的海賊王扭蛋,聽說你扭很多顆ㄟ,真不好意思...
謝謝老 k 《也就是 Keynes 》居然把少年快報每一篇的海賊王撕下來組成一本漫畫書,好感人喔,還自己印封面跟簽名,你以為你是明星喔~~但還是很感激!
凱西的小雞生日快樂,搞的公司暱稱大家都寫小雞生日快樂,卻不知小英何時變小雞
再來是沉靜平的閃亮皮包,我好愛喔,先聲明我之前並不是在暗示你喔,哈哈!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挑禮物,我愛你的~~

下午則是 Lisa 主辦的生日啪踢,好笑的是我一直知道他要辦慶生會,所以一直假裝不知道,我真的很配合,可是 Lisa 居然在最後破功,她從 MSN 傳過來訊息『快叫人下來...』小英心裡想:ㄏㄚˊ...原來她們這麼不保密到家,結果是 Lisa 一直狂笑,我才知道原來她把我認成其他啪踢的工作人員了,哈。哈。哈。你很遜ㄟ....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有蛋糕、鹹酥雞等等等,以及公司同仁對我的愛,哈~~~~

晚上我還要續攤~~是重頭戲!! 有精靈、呆兒、巴彼得陪我一起過,我們今天前往的餐廳是『一品花雕雞』挖屋挖屋,一堆人排隊耶,結果我跟精靈等了兩小時,肚子餓到快發狂了,還好呆兒跟巴比得到了,才可如願的進餐廳吃大餐! 好吃好吃,尤其是花雕雞和 LA-A 好好吃喔~~還要加上豆皮、米血、跟魚餃還有粿仔條,媽阿,我只要跟呆兒對看就會狂笑,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幹麻,接著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店員還幫我關掉電源《哈!》旁邊的客人也都祝福我也,因為我吃不下蛋糕所以就送給其他人吃,哈! 不要打我~~

巴比得沒送我禮物,給我醜醜的卡片~~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呆兒跟精靈送我性感內衣,哈哈,很色ㄟ,可是我好喜歡喔,是 Pink 的,以及有第三者的卡片,呆兒的卡片字也跟巴比的差不多,硬要講~~

還有好多好多,包括小奕的越洋電話,明明在新竹而已,我還認不出他,但總覺得大舌頭好懷念喔,所以我就大叫『你是小奕拉!!!!!』好開心喔,下次去新竹找你~~
海洋男也傳簡訊給我,我們是 525 的好朋友耶~~~祝我們可以永遠一起過一樣的日期的生日喔
阿超的簡訊也很妙:綜合了大陸台灣跟日本的簡訊 《阿如說不好笑....哈!》我明明覺得好笑~~~
還有淑雅,他一定很記恨我的日本禮物,可是我沒錢,真的....下次去北海道給你牛奶拉
慧靜也謝謝你,改天再出來玩,我記的你的生日,是8什麼的 哈哈~~
Ching 也寄卡片給我,他說他把我的祺用糊了,而且老是 Delay.........
咩咩 & 塔可 & Hon 我知道你們有來找我,好想看到你們喔,我玩太瘋拉,對不起,我一定會記住你們的生日的,咖哩飯一頓~~
Alone,謝謝你的甜甜圈ㄟ,還好心的給阿如,哈哈!! 頭髮明明很帥,要有自信一點喔~~

大爺我期待看到你做的卡片耶~~耶耶耶
禮物卡片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