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相機裡的照片都輸出

因為之前都玩到沒空輸出。

照片一輸出之後,看到好多我們這一陣子出去玩的照片

很開心!! 這次你回來好久,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哥哥要訂婚才延這麼久,但我也是賺到,所以就不跟你計較了。



2005/10/15~2005/12/12,這次待在台灣將近兩個多月,好開心

我們創造了好多回憶,包括台中后里行、大家一起去 Camping、看陳綺貞好久不見演唱會、逢甲夜市吃吃吃、還幫小英整理房間。


我很感激你帶我到處玩,記得你說過你可以陪就會盡量陪,雖然星期一到星期四都無法見面,

我知道大家都有苦衷,那麼就互相包容唄!!


我很感激你跟我說的一些大道理,不過還需要時間去吸收,有些我希望可以堅持自己的 Style。彼此再多一點調適的時間吧!!

 

你回台灣這一陣子雖然與小英也曾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但我知道你都有盡力去做。不知道可以復原多少,但現在的我好像也已經滿足了,謝謝你幫我製作升降曬衣架,你真的是生活智慧王,小英知道你會要求我一些事情,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不過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 Style,我答應你將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因為是你先幫我整理乾淨的,我答應你會乖乖的不哭,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比我們更遠距離,我答應你會自己找事情做,因為你總是很願意來陪我,不顧一切,雖然還有很多事情不如人意,那麼就試著去適應。



明天,大陸人就要飛走了,這一次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的回憶要一起創造。



希望在2006 年我們可以很快的在同一個國家生活喔! いきましょう !! 



也謝謝在大爺不在的期間陪著我的好朋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