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被車撞到,而我的小50 要花個我ㄧ千多元,
不爽啦!害我的一天一百元整個 BROKEN!SHIT
害我有點想聽姜姜的忠告,把我的小50丟掉,換台腳踏車,
冬天騎腳踏車好像還挺浪漫的吼!

不過繼續來我的一天一百元紀錄,因為我的摩托車還不知道修幾多錢,
明天拭目以待吧!

20061213 紀錄
早餐:因為要參加公司健康檢查,要抽血,所以沒有吃早餐 (0元)
午餐:肚子餓翻天了啦,吃了一碗甜不辣很美味 (50 元 ) ┼ 柳橙汁 (15元)
晚餐:煮了烏龍麵跟室友一起吃 (0元)

Total:65元

P.S 明天午餐煮了炒飯便當加兩根秋葵。

省錢的日子才進入三天,有一種充實的感覺喔,
省錢也要吃的很健康,這樣才是上班族的生活,
讓自己活得更簡單,另外大家也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晚上真的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很傷,與大家分享一篇健康新聞囉!

男性前五大好發癌症依序為肝癌、肺癌、結腸及直腸癌、口腔癌、胃癌;
女性為乳癌、結腸及直腸癌、肝癌、肺癌、子宮頸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13/5/7yb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