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牛肉館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1號

今天是日曜日,也就是星期日,這幾個月跟我的室友 Deboer 相處的很開心,

小硬決定今天帶他去吃頓好吃的牛肉麵,也是他夢寐以求的食物!



接著就不囉嗦的開始介紹起美食囉

今天來到的是以前精靈常常帶小硬去吃的一間好吃中國北方美食餐館→中國牛肉館



我們點了以上四道菜,加一道小菜皮蛋豆腐,另有斤餅,忘記拍照,

卻是我覺得是這一間最好吃的食物,吼!下一次一定要記得拍~



接著一道一道的介紹好吃美食!

第一道為被挖了一口的玳瑁合菜

裡面含了許多豆芽菜、豆芽、韭黃等蔬菜,蛋皮煎的酥酥香香的,

當你夾起蛋皮跟裡面的蔬菜一起搭配,真的很美味,也很養生!







玳瑁其實是個龜類,真有趣!

可能是此道菜上面帶個蛋皮,有一種烏龜的感覺吧?真逗趣



第二道為花素蒸餃

忘記拍橫切片給大家看,這一道也是個養生蒸餃,

裡面包含木耳、香菇、冬粉、韭菜等,

內餡的料都切的細細的,內含一點油,一口吃下花素蒸餃,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記得來中國牛肉館,必點之菜色之一!







第三道 紅燒牛肉麵

讓我噴火的一道菜,真的是辣的很有勁,敢吃辣的人歡迎來品嚐一番,

牛肉幾乎都為結實的肉,少肥肉,麵條更是Q中帶嚼勁,湯頭很香辣,

Debore 吃的很開心,但不嗜辣的我開始喝起了蘋果西打,消消辣味,

最後我變換口味,將辣牛肉包斤餅帶著吃,牛肉居然一點都不辣,

我想應該是湯頭上服的辣油讓我是欲罷不能~



敢吃辣的我推薦此菜色喔~

下一次一定要點個京醬牛肉絲,我想包著斤餅,應該別有北方風味吧~

斤餅也是小硬推薦的好吃菜色之一,歡迎來吃吃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