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往明治神宮的方向



明治神宮交通:

JR山手線原宿站 表參道出口(正對面是SNOOPY TOWN步行1分鐘。







pic:有夠好吃的飯糰



今天的行程是明治神宮,下午再到原宿晃晃

上面的燒鮭飯糰,真好吃,日本的飯糰真的讓我忍不住的稱讚它!

白米飯粒粒晶瑩剔透,很軟Q,每咬一口就是一種享受,鹹鹹的鮭魚

在飯糰裡讓海味好明顯喔,我真的崇日耶!!

姜姜吃的是豬排三明治,一點都不日派,但也很好吃。







左上的花兒是日本六月份盛開的花朵,好像叫菖浦花,到處都有它的花季,

很多日本老人都是在明治神宮看這種花的花季,但又要門票,我跟姜姜就沒進去了,



這裏充滿許多日本文化的文物,如鳥居、御守、還有神酒牆,

具有日本特色,來這邊一定要買的就是御守,一個八百日幣,我買了六個,

花了我不少錢,但是很好的紀念品喔!



賣御守的服務員也要在大熱天穿著日本傳統服販賣,真的很盡業,

但當我要進一點拍御守時,她跟我說不可以拍照,好糗喔。



明治神宮擁有幽靜的氣氛,在日本大都市裡還擁有古代建築,

反差的感覺very cool,觀光客沒來過明治神宮,恐怕等於沒來過東京了吧,

故意講的很嚴重。







上面喝水的咚咚,是日本寺廟裡一定會放的,一開始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喝,

然後這時聰明的我就先假裝在旁邊晃晃,觀察日本人是怎麼喝的,正確方法應該是

先洗手,先舀一杯水洗左手,在舀一杯水洗右手,洗完之後,在舀一杯乾淨的水

放到左手然後送進嘴裡喝進去,再舀一次水放右手送進嘴裡,好繁複的步驟,

但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對,反正有喝進去就好,但千萬不要舀到洗杯子的水,

你會哭!!!







很幸運,我們在明治神宮恰巧遇到有人在裡面結婚耶,好幸福的感覺,

是外國人娶日本人,台灣崇日,日本人崇外,哈,一看起來就好富麗堂皇的感覺,

外國人長的超帥,趁姜姜在拍照時,還自己猜測他們的關係,恐怕是女孩在國外讀書,

然後認識這外國人,然後就。。。。。好羨慕喔,我也想在明治神宮結婚,

這樣別人的網誌就都是我的照片,哈。



明治神宮大哉問

http://www.tcvb.or.jp/ch/infobythem/trip10-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