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迪士尼內精緻的擺設

迪士尼交通:Super Hotel 有樂町線到新木場,換 JR 京葉線→ 舞濱
票價:5800日幣,請羊咩咩幫我買的。
參考網址:http://www.disney.co.jp/

長到26歲,第一次去迪士尼耶,很開心可以在這邊大開眼界,我們一早就搭電車前往
迪士尼,但卻因為與姜姜在車上大睡覺,導致坐錯車,直到10點多才抵達迪士尼,
一路上在電車,就看到許多日本爸爸媽媽推著娃娃車,這時我聰明的告訴姜姜
跟著他們準沒錯,而姜姜更自以為是的跟我說過五站就到了,可是為何娃娃車在第三站就下車了?

沒錯,我們真的看錯了,原來到舞濱的車有兩種,一種是特急只停三站,
另一種是停五站的普通車,所以跟著娃娃車才沒錯,第一次覺得自己比姜姜聰明,
一出站歡樂的感覺盡在眼前,高校生、嬰兒、跟閒著沒事做的家庭主婦以及外來的遊客,
頓時間都擠在迪士尼玩樂,馬上的我像小孩子似的往前衝向前,迪士尼我來嚕!


PIC 樂園內可愛的卡通人物

來迪士尼一定要跟一堆有的沒的卡通人物拍照才值回票價,這一次的主題是Stitch,
他真的很紅到處都是它!但我個人偏愛小熊維尼,胖胖黃黃的很可愛,還有他身邊的
小豬更是奇妙人物,當Stitch一出來遊行,馬上牽著姜姜的手往前跑,就是要看
他們的遊行,每個表演者都很專業的假笑,腿也抬超高的,受過專業的訓練就是不一樣,
好看到讓我起雞皮疙瘩,重點是當Stitch主題曲一出來,全場的日本年輕媽媽還會跟著
跳舞,讓我看到目瞪口呆,日本人真的很OVER。


PIC 姜姜與小矮人拍照,右邊是我買的米奇耳朵,在迪士尼的必備品,左下方就是很會
一起擺手勢的年輕日本媽媽們!

迪士尼內的遊樂設施基本上都不難玩,每個都符合小朋友的口味,各個可愛有趣,
比較驚險的恐怕只有太空山而已,樂園裡面也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玩意兒,包括
米奇冰淇淋、米奇漢堡、米奇雞塊,真的很會做生意耶,可愛到不買都不行,
我本人買了一個維尼小熊的卡套,才525日幣!便宜透頂。

玩到晚上七點,我與姜姜腿就快斷了,之後我們前往舞濱附近的海濱幕張 Outlet,因為
快接近八點,所以商店都沒有人在逛了,我也就意興闌珊的亂亂晃,下次有機會
可以在這邊好好逛,有許多日本牌子都賣的很便宜喔,包括OZOC、一些小牌子。
下面的照片,讓我們一起感受姜姜的疲憊吧!



回到了池袋,姜姜吵著想吃拉麵,於是我們前往池帶附近的光麵嚐嚐看,
店裡面很熱鬧,但不幸的我們被帶到吸煙區,日本女生居然可以一邊抽煙
一邊吃麵,真的很不健康,很想知道日本是不是肺癌是死亡因素第一名!
日本留學生快去幫我查查看,光麵與無敵家不同的是,光麵會將配料裝在
一個碟子裡,你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放入拉麵中,而它的拉麵是走中國但仔麵路線,
比起來我還是愛吃無敵家。很貼心的還有髮束讓女生將頭髮綁起來,以免邊吃拉麵
頭髮都掉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