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妻三個月了

一切都很好

也過的很開心

剛度蜜月回來,一切都還在樂活中



三月姜姜終於要去大陸出差了

出差隔一天

我這個人妻

也終於得到報應!



下雨天

要自己早起爬起來

騎著125的機車去火車站

還要找停車位

還要趕那7:55分的自強號

前往台北



騎摩托車不困難

困難的是回桃園後,要從一排摩托車裡挖出那台好重的125

我真的很想哭

前兩天都還頗順利,沒有別台摩托車擠壓我的車

今天好死不死,大家卡很緊喔,是有沒有這麼擠

我死拖活拖就是拖不出我的摩托車

拖著拖著,居然連隔壁的摩托車倒在我的摩托車上

我使命的拖,我手都快抽筋了



這時只好厚著臉皮

請剛好經過的學生幫我把車拖出來

騎到家都八點二十分了



我的老天爺阿

我明明搭的是七點十分的火車耶!



你說我這樣狼不狼狽

明天又要想辦法找停車的地方了



姜姜

快回來載我上班啦!

不然我真的會因為摩托車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