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了第二胎,沒空記錄雞寶跟雞丁
因為啥都不想做 只想發懶
頂著一顆大肚子 真的好莫名的累~

不過雞寶包接近兩歲,來記錄一下她的生活

雞寶包去了屏東短期租屋,給屏東阿公阿罵養胖胖,每天曬太陽吸收鈣質,
真的居然有長高,褲子都變七分褲,又因為屏東阿公阿罵大阿姨惜命命,把她寵成小公主

照片是在屏東客家文化園區,跟屏東阿公阿罵牛牛層層堆疊~
 

 
 
晚上原本睡得很安穩的人,現在居然會睡到一半叫人起來抱抱
阿公阿罵不要鬧!!!!

頭歪歪用比ㄏㄚˋㄏㄚˋ【畫畫】,講話還是臭零呆!
 


在屏東呆了一個月,桃園阿ㄍㄨㄥˋ跟阿PO專程開車載雞寶包格格
真的是集三千寵愛耶!!但我這個媽媽就是要當壞人,不能讓她太得寵!
 


屏東的冬天,陽光很充足,真的好適合養寶包喔!



看看那褲管,原本是要折一折起來耶,莫名一個月就偷偷長高!
恭喜妳悄悄脫離小不點寶包系列



上面那些甜美的照片,藏著Terrible Two 寶包的個性!
因為越來越人性化,所以什麼都想Try 什麼都想自己來,
凡舉拿包包、穿褲子、拿掃把什麼都想自己來!

但自己來之後用不好,又發脾氣!
所以這時候本人媽媽我就要很有耐心的教她怎麼用
不然我的細胞可能會死光光!!!!

還好先前我有先看一些文章,訓練一下自己的心臟!
才不那麼容易被雞寶包弄到火大!!!

通常雞寶包開始歡歡 or 說不要的時候
本人會好好跟她講道理,並且告訴她ㄏㄧㄏㄧnono 哈哈哈 寶包語言
大部分時候她會接受,不接受的時候,我就等她哭完再看她反應如何
不過通常哭完的時候就累了睡著,也不賴!
 
如何理性接受Terrible Two
http://milly1313677.pixnet.net/blog/post/28385333-terrible-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