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環,繁榮街道,崎嶇道路蜿蜒,好特別的都市景象

頂頂有名的鏞記就在街道旁,斗大的招牌正引誘著你的味蕾,就是忍不住走進去

雖然早有耳聞它的價錢嚇人,但還是能找出便宜平價的小點心來品嚐著



就算中午已經吃過午餐,還是想繞到來鏞記來個最後一趟的港式美食巡禮

當做壓軸大餐!



鏞記酒家

電話:(852) 2524-1624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鏞記大樓

(搭地鐵請到中環站下車,D2出口)



點了三分之ㄧ的燒鵝(130港幣),還有一道小燒賣、揚州炒飯(60元港幣)

吃下來還真的不便宜,不過總算吃到好吃又有名的燒鵝,皮脆肉嫩,沾上梅子醬解油膩,我肚子餓了啦!

真想帶一隻回台灣,揚州炒飯呢則是炒的粒粒分明,一點都不油膩,燒賣則是老句一話,我愛你!















最後再到中環的街道上繞繞,聽說以前孫中山常在這邊出沒,哈!

路上許多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保留的很好,甚至還有人在裡頭辦公呢







香港還推出了觀光人力巴士,有分現代化以及傳統路線的,下圖就是現代化的觀光人力巴士







這邊有價錢以及路線圖







濃厚的聖誕味道,在這邊買聖誕裝飾品應該不貴吧? 阿多仔也愛來這邊採買聖誕裝飾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