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臨時抱佛腳才有我的Style
久違的陽光終於出現了,聽說星期二又有寒流
今天我還是皮扒緊一點來洗一下衣服,讓雞寶的衣服充滿陽光的味道

首先先打電話給阿芬接接問她到底要準備哪些衣服
紗布衣、兔衣、連身衣、包屁衣、蝴蝶衣、包巾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

誰知道什麼是什麼,總之就抽幾件來洗一洗好了
聽了各方建議,於是用了洗衣袋再加上橘子工坊以及Costco小蘇打粉
洗完真的很乾淨喔~~
 
這一些衣服都要感謝阿芬接接把可愛的Nathan衣物給我穿
通通都好可愛喔!!

寶寶的衣服真的都只穿一瞬間
所以我只有去日本那一趟採買一些,其他都是阿芬接接的愛心喔
能省則省咩~



寶寶的衣服都好小好可愛喔



洗著洗著就想著雞寶到底會長什麼樣子!!
好好笑喔,來個大單眼皮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